Re: 在内存中可以建立 swap 分区吗?

内存比磁盘的存储层次高
反过来这么做肯定不行的
在05-12-29,Guo Liang <blue_stone@xinhuanet.com> 写道:
在 Thursday 29 December 2005 17:38,Snailfly Yin 写道:

>  我倒是有兴趣知道是什么样的应用需要这样的设置?
> swap是物理内存的延伸,在内存里创建swap为的是什么?
内存中可以分出一块来,当作磁盘使用,可以提高某些应用程序的效率。
但是只有在用尽mem的时候才会使用swap,你在内存种建立磁盘,然后在这个磁盘上建立swap分区,这样首先人为的消耗了很大的内存,并且这部分内存没有得到很好
的应用。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原因这样可以提高服务器的效率
快乐着你的快乐!
幸福着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