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内存中可以建立 swap 分区吗?

2005/12/29, Faris Xiao <atzlinux@163.com>:

我听人说在内存中可以建立 swap 分区,这在某些特殊的应用中可以提供服务器的
效率。

我今天尝试了一下在内存中用 ramdisk 建立 一个swap 分区,没有成功,
不知道大家意见如何?

在内存中可以建立 swap 分区吗?

--
肖盛文 (Faris Xiao)
Email:atzlinux@163.com

我倒是有兴趣知道是什么样的应用需要这样的设置?
swap是物理内存的延伸,在内存里创建swap为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