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代理上网的问题

^_^ wrote:

>公司的网络不能直接连到公网,而是通过HTTP代理上网,帐号中有域用户(例如用户名是GDCTC\user2),这个比较郁闷,在WINDOWS上都比较麻烦,很多软件都不支持HTTP代理的域用户。请问一下debian中APT支持HTTP代理的域用户吗?

我猜下情况是否是这样的:
有台代理服务器,运行的是isa server,其他的机器通过这台服务器代理上网,但
是上网的时候,代理服务器需要提供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认证,用户名是带域的用户名。
我听说这种情况需要ntlmaps,就是你在本机安装ntlmaps作为代理,然后你把用户
名和密码交给它,你透过它来上网。听说而已,没有用过的,因为没有这样的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