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nux doll

我手边没有freebsd的镜像,我这里可以下载,也方便
如果你需要
告诉我我下载一下,然后你拿盘过来我给你刻不就成了,我在海淀肖家河
如果没时间邮寄或者快递都可以
不过费用要你来出

在 Saturday 10 December 2005 23:50,李一 写道:

快乐着你的快乐!
幸福着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