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xfonts-wqy的包

On 12/8/05, ailantian@email.jlu.edu.cn <ailantian@email.jlu.edu.cn> wrote:
> 这个打包的都是pcf.gz的包
> 我以前没有直接装过xfonts-wqy的包,昨天重新装了一下系统,然后就直接装这个包了
> 后来发现firefox超级慢,一打开一个网页就CPU占用100%了,我想起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 就是当时也是直接 用的gz格式的,后来我解开以后用的,就快多了,不知道以后carlos打这个包的时候
> 能不能不用gz的包,就直接用pcf的包好了,现在我也是解开了用的,好多了

Debian Developer Reference 里的規定是要用 "gzip -9" 壓縮,所以打到 deb 包裡的文件一定要是 gz
格式的。我覺得比較好的解決方法是,在安裝過程中,利用 postinst 腳本來自動解壓。

--
 Best Regards
 Carl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