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xfonts-wqy的包

这个打包的都是pcf.gz的包
我以前没有直接装过xfonts-wqy的包,昨天重新装了一下系统,然后就直接装这个包了
后来发现firefox超级慢,一打开一个网页就CPU占用100%了,我想起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就是当时也是直接 用的gz格式的,后来我解开以后用的,就快多了,不知道以后carlos打这个包的时候
能不能不用gz的包,就直接用pcf的包好了,现在我也是解开了用的,好多了

ailantian

--
hello sir ,
I am a newb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