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笔记本内置 Modem 驱动真头疼!。。。IBM R50e 1834LC4

在 星期二 25 十月 2005 21:46,"肖盛文(Faris Xiao)" 写道:

> 不好意思,我这个笔记本比较便宜,没有红外线和蓝牙接口。但我初步估计,红外
> 或者蓝牙的硬件驱动,
> 在 linux 不知道是否有问题?
>
> 再说,我还得有个红外或蓝牙的手机才行。
现在蓝牙红外的手机便宜的很, 200-300就买的到.
linux支持红外和蓝牙没有问题.

--
安恒公司 刘世伟
QQ: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