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笔记本内置 Modem 驱动真头疼!。。。IBM R50e 1834LC4

刘世伟 wrote:

>为什么还要用这个modem用红外或蓝牙挂一个手机,多好,现在gprs的wap拨号,包月才15-20,
>搞个vpn通http_proxy想怎么样都行.
>收发传真也可以,到电信营业厅开通就行了,免费.

不好意思,我这个笔记本比较便宜,没有红外线和蓝牙接口。但我初步估计,红外
或者蓝牙的硬件驱动,
在 linux 不知道是否有问题?

再说,我还得有个红外或蓝牙的手机才行。

--

肖盛文(Faris Xiao)
Email:atzlinu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