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家都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使用Linux啊?

我主要负责公司的erp系统的开发. 我们的erp系统,是我们自己用php+mysql+apache写的,已经运行了4年,一直不停做改动和完善.
在3年前我接手erp后,公司里面所有的服务器都被我换成了linux,现在我的工作就是对erp进行完善,以及公司和各地分公司以及公网的7台linux服务器进行
维护.
我这些工作,用linux进行比较方便,今年年初就开始用debian做桌面.一直用着挺爽. 我不怎么玩游戏,linux够用了.

我开发php用quanta,功能挺强, 跟cvs等都配合很好.
在本机修改php程序,然后commit到cvs服务器, 然后各web服务器,自动定时从cvs update,很方便.

平时用用slrn 看一下新帆新闻组,  用kmail处理email, 用lumaqq跟新帆或者cfido的老朋友聊聊.
用gaim跟msn的同事交流,  用skype跟老板或家人打打电话.

很方便,每月有10天在山东老家办公.一点都感觉不到什么不方便

在 2005年8月29日 星期一 12:46,JERKII.SHANG 写道:

http://anheng.com.cn 刘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