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rubê?2?ê??T·¨ê?±eusb-HDD?

我不是USB keydriver哦,我的是个160G的USB硬盘
现在的问题不是启动不了系统,而是GRUB根本不认识我的硬盘,用 root(TAB命令根
本就不列举USB硬盘,郁闷啊
BTW:我的USB硬盘上已经有装好的系统了,
--
freesisyphuswang <freesisyphusw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