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怎样从命令行启动桌面?

在命令行,执行dpkg-reconfigure xserver-xfree86
选vesa肯定可以启动xwin,

如果能找到能用的比vesa更合适的模块,速度会快一些.

在 2005年8月25日 星期四 18:40,JERKII.SHANG 写道:

http://anheng.com.cn 刘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