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从命令行启动桌面?

我在安装Debian的过程中选择了桌面环境,安装结束后也没提示任何错误。
到系统提示安装完成并准备进入桌面时,我一敲回车,屏幕就一闪一闪的,我想可能是我在安装过程中将显示器的刷新率或其他参数设置的不对引起的吧!

所以无奈我只有强制重新启动计算机(按住电源按钮5秒钟:(),但是下次重新启动后,我就只能进入Debian的命令控制台了,该怎样才能进入到桌面环境中?

另外,如果参数设置的有问题,该怎么修正?

(开始有点抱怨Debian了,为什么她的安装过程做得这么不友好,稍微出点错,就出现这样的问题。比起Windows实在是差得太多)
JER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