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ion2窗口管理器

我测试了一下,ion3可以正确显示汉字.但是ion2里我没有去设置.
最大化的问题可以frame解决.你看一下ion2的man page.按alt+s或者alt+k+s可以新开一个frame,
然后按alt+r可以改变一个frame的大小,所以你可以随意的调整应用程序的大小.
我用的浏览器是mozilla,还没发现你说的消耗过多的问题.至于系统负载你可以开一个top.或者是别的
监视工具.

在 05-8-20,phyrster<phyrster@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