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找到软件属于哪个光盘?

Hi all:

       我这里不能直接连到外网,我把所有的sarge iso都down下来.进行安装.

       现在有一个问题:
       我怎么知道某个软件在哪个iso中?
比如我想安装zhcon,就必须知道哪个iso中有这个软件.
       我怎么能知道zhcon在第一个iso中呢?

       在dselect中可以用/来查找,还有没有更快的的方法?

谢谢!
sch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