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人越来越多,交流越来越少?

On Wed, Mar 16, 2005 at 01:18:39PM +0800, Ji YongGang wrote:
> 另外,这个邮件列表真的是有人在审查吗?

是的,很早以前这个邮件列表就是 moderated,去年二月份重新增加了
moderator,现在理论上说有十个 moderator,但是好象只有我一个还坚持工作
了。:-(

> 幸亏邮件少,如果像这两天的 debian-devel 非疯掉不可。

那倒不至于,反正有 moderator,信发到列表上就会慢,所以就算要吵也不会吵
得太激烈。:-P

附:所有要讨论有关 moderating 这个列表合不合适,是不是应该换別的方法的,
不要往这个列表上发,管邮件列表的 list master 们也看不懂中文。蔡芊曾经向
list.debian.org 提交过 bug,我也在那里做了些解释,有兴趣的人自己去看:

Regards,
Ming
2005.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