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Please test Debian installer rc3

谢谢你的回应。
我比较懒(这也是我选择debian的原因之一,嘻嘻),所以实在不想再做一次安装来 测试。如果有哪位DD已经在同样的显卡上安装成功,那大概就说明现在已经修复 了,呵呵。

Ming Hua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