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test Debian installer rc3

大家好:

现在 Debian 安装程序(d-i)进入 rc3 的测试阶段:
    http://lists.debian.org/debian-boot/2005/03/msg00263.html
安装光盘的 ISO 可以从 d-i 的网站下载:
    http://cdimage.debian.org/pub/cdimage-testing/daily/i386/20050309/

这很可能是 sarge 发布前的最后一次测试,所以这也是最后一个解决中文相关的
sarge 安装问题的机会。现在已经有测试出中文在选用 2.6 内核安装会在第二阶段
出错的问题:
    http://lists.debian.org/debian-boot/2005/03/msg00277.html
所以请先不要用 linux26 安装。如果你比较有经验,想测试 2.6 内核,请在第一
阶段时安装 jfbterm 0.4.6-1 或 0.4.7-2。具体细节请看上面那封 email 的内容。

我听说过的抱怨比较多的问题(基本都来自 Linuxsir)有两个,一个是中文安装第
二阶段乱码;一个是大硬盘多分区安装时会安装到错误的分区。可惜我不知道这两
个问题有没有相关的 Debian bug,如果有人知道请告诉我。如果有人有关于 rc3
这两个问题的测试就更好了。

安装时请参考安装手册的翻译:
    http://chinese.alioth.debian.org/d-i-manual/index.html
如果发现手册有任何错误,或者有不清楚的地方,也请指出。

华明
2005.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