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 在中国

release 的时候光盘上的内容就是确定了的, 只是对于不同的人需要的东西
不一样, 比如说最基本的东西在前两张盘, 服务器端需要的在 3-7,
桌面系统在 8-10 张, 其他的在 10-15 张, 那么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安装什么,
并且只需要扫描这些光盘就够了. 尽量给用户可以选择的余地, 我想这也是
Debian 的一个目标.

Debian  的安装我感觉已经是比较简单的了, 我第一次安装就成功的,
相反原来用 RH 的时候, 倒是重复安装了好多遍.

BTW, 扫描光盘, 只是读出其中有哪些包, 跟 apt-get update 一个道理,
真正安装的时候才需要换光盘.

yanqing.chen wrote:
反正觉得没有太大的必要,在Release的时候就应该确定光盘上的内容,
> 在确定网络资源是另外一码事。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需要精通安装。觉得这
样对change系统的人来说不一定是什么好事。我记得加上update光盘,debian
的安装盘应该有十张吧,总之比较麻烦,还记得Linux老版本安装的时候都存
在很多复杂的地方,最后都是华繁为简了吗,我不是说debian不好,要不我
也不加入这个list,觉得要让他得到广泛的应用,要解决一些基本的"门槛"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