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 在中国

"yanqing.chen" <yanqing.chen@263.net> wrote:

> debian 的安装很烦,我觉得要让大家可以接受这个系统必须要有一个友好的接口,什么扫描安装盘,这不是没事找事吗?虽然自己不太懂,我觉得应该改一改,该严谨的应该严谨,但是该便利的也应该让大家方便一下。
如果有网络的话,安装debian应该是所有的linux里面最方便的,
扫描安装盘,具体我也不知道是做什么工作,但是你想想要是你有两个光驱,这个自然要先确定一下
你的盘放在哪个盘里面了,debian-installer真是一个了不起的东西,安装比以前方便的多的多了
基本上都不需要手动干预了,硬件识别也非常的不错,就是还有一些小bug,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