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议合作确定sourceforge.net及slashdot不能访问的地域

我怀疑是前一两天在 Slashdot.org 上有一篇非常政治敏感的文章及相关
讨论吧,所以目前是 DNS 解析被挡了。(The Great Firewall of China)
(在香港可以解析,在北京解析不了。)例行工事,见惯不怪了。
而 slashdot.org 和 sourceforge.net 的网域地址似乎都属于 osdn.com,
所以齐齐被挡。如果您知道 IP 地址 (66.35.*.*),当前还可以用 IP 地址
直接访问。估计过一阵子就回复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