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ose to update "Debian Chinese FAQ"

各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安装过 debian-faq-zh-s 包,这是由 ygh 维护的 Debian
Chinese FAQ。曾经,它帮我解决了不少中文难题,但它的内容似乎已经太过时
了,对目前的用户帮助不大。比如,netscape、kde2 等都已经不存在于 Debian
中。XChat 的中文配置也不再适用,因为新的 XChat2 已经是基于 gtk2 的程序。

我建议大家一起来讨论中文化方面的问题和答案,汇总到 ygh 那里,争取在
sarge 发布之前能完成一份与现实状况同步的 FAQ。

各位的意见呢?

(to ygh, 我希望 debian-zh-faq-* 包中能带有 HTML 版本文件,以方便直接在
电脑上阅读,最好是能增加 doc-base 文件,以跟 dwww/dhelp 文档管理工具配
合工作。)

--
 Best Regards,
 Carl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