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box的标题栏和菜单的中文怎么搞啊?

怎么设置才能让openbox的标题栏和菜单显示中文呢?
我是用的sid,openbox是3.1,不过好像openbox和fluxbox的中文字体设置是一样的。
我现在只能将字体设置为 mono 才可以看见中文菜单,但是我喜欢 Sans 字体多一
点,这样的话中文显示出来就是框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