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读邮件赚钱!

★★★真诚推荐精选的赚钱网站:★★★

★ ★★★★Paying-Mail公司,此公司加入就有3个下线为你赚钱
赚钱方式:读信+点击+注册
注册奖励:$3
最低起付:$15
付款方式:PayPal/e-Gold/寄支票
付款周期:15天
下线提成:5级 15%-10%-5%-5%-5%
点击以下注册链接(或复制粘贴):
http://www.Paying-Mail.com/cgi-bin/signup.cgi?r=goodhello2000@163.com
出现Sign-Up 页面,在页面上Your E-Mail Address: 后的空格内填上你的E-Mail地址按Continue后,你的E-Mail 信箱会收到一封主题为Confirm your E-Mail Address的邮件,点击链接后在随后出现的页面上完成注册,说明如下:
First name 用来拿支票的身份证上的名字,外国人习惯名前姓后(拼音或英文)
Last name 你身份证上的姓氏(拼音或英文)
Street Address 您的住址,可以用拼音,按外国人习惯,从小到大写清楚,至少要中国的邮递员明白
City 居住城市,如Shanghai
State 居住的州,中国选[None]
Zip/Postal Code 邮编,一定要写正确
Country 国籍选China
Password 输入密码
Confirm Password 再输入一遍密码
最后别忘了在Click here to indicat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的选项前打上勾,然后按Continue键,这样你又会收到一封主题为Welcome to Paying-Mail!的邮件,表示你已经成功加入。加入后,马上用注册送的$3买3位一级下线,具体操作是:
登录http://www.Paying-Mail.com/页面,点击页面左侧的MEMBERS,在Member Login处输入你用于注册此网站的E-mail和密码(注意此密码不是你的邮箱密码,而是你前面注册时输入的密码),然后点击Enter Your Information键登录你的账户,点击Your Current Earnings 进入查看你的所得,往下滚动页面,找到3-Referrals处,点击3-Referrals下面的那个按钮。过两天就会给你加3个一级下线及其2至5级下线了!不过有时此步骤的速度较慢,请耐心一点,此网站最后肯定会为你加上三个下线的。例如我就过了一个月,才给我加上了我购买的三个一级下线,请经常进入Your Current Earnings页面察看一下,重复点击一下3-Referrals下面的那个按钮。
在你注册成功后,你用于注册的邮箱会经常收到一些rewards@Paying-Mail.com发来的邮件,主题为Paying-Mail Member's Email #后跟一数字,代表邮件的序列号。请不要立刻删除此邮件,它能为你带来收入,找到其中**** START OF PAID & NON-PAID ADs SECTION ****部分,点击其下的每一条链接(每条链接前以Paid Search Link:或Paid Ad Link:开头),当每条链接的页面出现后至少等待25秒。记住,不要吝啬这些时间,它能为你带来相应收入。
另外为了点击获得更多的收入,在登录你的账户后,点击Get Paid-to-Click,会出现有很多链接的页面,点击其中任何一个即可获得相应的收入,多击多得。点击时,会弹出一个小窗口,上写:Please wait 20 seconds for this page to load. At which time you will receive your earnings. 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 for you to receive credit.意思是请你不要马上关闭此页面,等待20秒以让服务器记录你的点击从而让你获得有效收入。当此小窗口消失后,你的点击已被记录,你可以返回原来的页面点击其他链接增加收入了。同一链接可点击多次。
赶快注册:http://www.Paying-Mail.com/cgi-bin/signup.cgi?r=goodhello2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