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big5 => gb

On Fri, Feb 01, 2002 at 02:11:02PM +0800, lnn wrote:

>     我最近在做一个 BIG5 =》GB 的模块,但没这方面的资料,不知道您能不
> 能给我提供一个? 如果可以,最好给我一个例子源程序。

saka 的zh-autoconvert 就是做这个的。

% apt-get source zh-autoconvert

就可以得到源程序。

--
hashao|  长江水流不尽心事,终条山隔不断情思。想着你,夜深沉,人静悄,自来时,
hashao|  来时节三两句话,去时节一篇词,记在你心窝儿里直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