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K环境

我在Cosix Linux 3.0中, 发现它们的GBK字体挺好(可能来自TurboLinux,要说中文

支持,Turbo可能做得最好了), 借用到Debian里边,我的XFCE/KDE都很好,当然由于
我的MMX166实在太老,KDE消受不起.
问题是crxvt-gb 好像只能支持GB2312, vim/gvim我还没有试过.
不知它们是只能支持GB2312呢还是通过源程序重新编译能够支持GBK?

最近我的mail系统出了点问题, 有很多信件以为发出去了,结果只在我的机器上打
了个转. 装了postfix,不知道行不行.

关于Netscape的中文问题,是XFCE起动时为Netscape加载了缺省的Xresources,只有

iso8859-1字体.在netscape起动脚本中加入rxvt -remove即可.

如果有人对MOSIX感兴趣,不妨交流交流,看看有没有比较实用的地方.
我把MMX166与一台IBM ThinkPad T22连起来后,在MMX上编译内核时,进程自动迁移
到了T22上.这是个了不起的东东.

顺祝大家春节愉快!
malix
shanghai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