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如果我是中共

各位,
    自从纳利台风的水灾严重的使台湾交通、通信受创后,我一直有个想法。看看基隆河的截弯取直方
案,河流也没有直到哪里去,河岸也没有开阔到哪去;看看以前的内陆湖泊、樟树湾等,湖岸缩小了、
高楼在岸边多了起来;看看台北的民众,平常被两岸高高的围墙给围起来了,虽然那座人工墙是来挡水
的可是却好像是围人的,要看河、要到河边玩还得穿过那堵墙呢!虽然河岸绿地是做得不错(还有个错
字呢!),但是洪水一来可就是绿地和人的灾难,水灾结束还要花钱花人力来清理(台北人有的是钱,
而且有人是以清理为活,不这样搞有人会饿死?)。(官商勾结,肥了官员和建商的肚,却害死很多
人)
    现在进入主题,为了防水灾,建起了高高的防水墙,洪水一来这防水墙的外边就不会淹水,如此,
如果我是中共,在这种情形之下派人炸掉这墙让洪水往市区、重要地点到处流窜水淹为患,台风过后大
军进台,到时你是要打仗还是要重整家园,又要如何打仗呢?这种不战而胜才是爽快!这时就真的是统
一中国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