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zhebian = zh-debian

Benluo 广告的 http://debian.linux.org.cn 开张,我
前几天手痒,也把一个我一直想开的站刚架好,我的想法
是各位把自己看到的,想到的Debian相关的文章方到一个
放到这个地方,讨论,发泄,不用太过严肃。

这种网站要生存下去主要是靠大家推荐文章,要是就我一个
人往上放文章,大概坚持一个月就不错了。不管怎么说,先
架起来,总算了了一桩心愿,要是撑不下去,说明没什么需
求,完蛋也没什么遗憾。好坏都对这个想法做个检验了。

地址: http://zhebian.n3.net

花1个晚上弄的东西,界面就没有什么花哨了。能撑过一个月再
多花时间吧,当然还是想跟benluo抢夺做网页的人才和美术人
才:)。你要是对创作网页有一手,想帮我美化一下这个站,帮我
把这个网页写的更丰富一点,感激不尽。你要是会画画,会用
gimp,photoshop,sketch,sodipodi,
能不能给我做个商标什么的,我还需要几个问题分类用的图标。
本人图画课从来都是75分以下的,所以只能靠别人了。有兴趣
的请跟我联系,你要是兴趣比我还大的话,我可能干脆就把它
全交给你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呐。

目前希望每天能有两三个新的条目吧。

因为使用了UTF-8作为编码,理论上可以同时使用繁简体中文
的,不过目前在Linux下,没有改过的输入法,只有Chinput 可以
配合mozilla输入UTF-8,xcin还不行(我前一段给的
hack可以暂时让xcin输入UTF-8,不过只是个暂时hack,xcin
以后对UTF-8的支持应该不是走这个方法的)。在Windows下,
win2k下的IE 输入UTF-8应该没有问题。

http://zhebian.n3.net

--
hashao|        连云松竹,万事从今足。拄杖东家分社肉,白酒床头初熟。
hashao|        西风梨枣山园,儿童偷把长竿。莫遣旁人惊去,老夫静处闲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