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一些中文化的问题

Title: Help
請問一下中文化的問題

我照了faq上的中文化
1.不過我的鍵盤的e卻打不出來,會發出逼一聲,
然後我把.inputrc remove掉,鍵盤又恢復正常了。
2.我打開/etc/locale.gen發現一個locale都沒有,但是faq是說把我要的locale的註解去掉
我只好自己打上zh_TW.Big5
3.我開一個crxvt-big5的視窗卻沒辦法從ctrl-space叫出xcin
於是我執行xcin,結果出現zh_Big5 is not supported  on your system的錯誤訊息
4.我用crxvt telnet到繁體中文的bbs站,顯示出來的還是亂碼
5.我發現faq上加入的fontpath裡面的目錄內都沒有文鼎的ttf,於我用locate找到文鼎的ttf,然後把路徑加到fontpath裡,不過以上的問題都還存在
6.我執行defoma,結果訊息顯示setting locale failed,

請問一下我哪裡作錯了呢
我是從potato裝完base system後直接升級到testing(woody),
然後才裝apt-get install task-chinese-t,然後照著東東兄之前的一封mail裡說要裝的東西x-ttcidfont-conf,ttf-arphic-bsmi001p把他裝上,順便把apt-get install task-chinese-t出現錯誤訊息的package用dselect手動裝上

大家的中文化是怎麼做的呢
是在potato先中文化再升級到woody嗎??
有人先裝完base system就直接升到woody再中文化的嗎
還是我哪裡錯了呢,實際上裝 起來好像和faq上講的不太一樣

因為我覺得系統裝的有點混亂(如我的X是裝latex2html,然後因為depedency才裝上的等等)
所以我想先試試如何中文化以及把整個需要的東西裝好(像我之前一直麻煩大家的PDF檔案的問題)
知道方法和步驟後,將系統重新安裝
所以想知道中文化的步驟

還有一件小問題,就是發現好像testing和unstable的定義有人說的都不太一樣,
目前是stable(potato)--->testing(woody)--->unstable(sid),對嗎??

謝謝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