ÒѾ­ÄÜÏÔʾºº×ÖÁË£¬µ«ÊÇ»¹ÓеãÎÊÌâ

我找到了问题的关键:用libc6 2.1,不要升级到libc6 2.2以上。
这样将xwindow升级到4.1.0-9,并装上ximian-gnome。

根据FAQ中的提示,在.bashrc中加入locale的设置。但是有个问题,比如从菜单上选择程序运行,例如gedit,gedit的菜单依然是E文的,但如果从终端上运行gedit,则菜单显示中文。好象是.bashrc的设置没有影响到gnome中来。请问如何解决?

我用的是xcin,在输入汉字的同时不能输入标点符号。

FAQ中好象没有xfree86 4.1的汉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