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hinese in gnome-terminal?

On Fri, Aug 31, 2001 at 10:17:53AM +0800, ygh@dlut.edu.cn wrote:
> 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xchat-gnome用的也是 zvt , 但是 xchat-gnome 的中文支持就很好。
> 但是我做的程序就不行,zvt 里面中文出不来,完全是参考 xchat 做的,不知到哪里有毛病 :(。

xchat 以前是可以选择使用gtk text 或者 zvt,后来发现 zvt 不好用,
大概没什么太多人继续发展吧,text 更不好用了,所以 xchat 自己写
了个xtext widget。

--
hashao|   九地之变,屈伸之力,人情之理,不可不察也。
hashao|   凡为客之道,深则专,浅则散。去国越境而师者,绝地也;四彻者,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