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如何 (问题二个)

各位好,

     我刚包了两个包件, 但是有点问题, 希望各位可以帮帮
小弟, 给小弟一个提示.

     其实这两个Package都是为了wnpp内的Request而包的, 但
是包了后如何 ?  我试过了寄出Email到 XXXXX@bugs. 及 submit@bugs.
但都没有了回应. 请问接著可以....  ?

     另一个问题就是, 如果某些Package是orphane的, 而有兴
趣领养这些包件, 请问有甚么要求及手续 ?

     我已看过了很多文件, 可是都没有一份有用的, 至于那个
甚么New Maintainer Guide, 都不是给新手的, 请各位帮帮忙.

      谢谢.
--
※ 来源 □ e-Fever BBS @ bbs.e-fever.org □ [From: 202.64.19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