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Debian的安装

On Thu, Jul 05, 2001 at 01:20:30AM +0800, lilong@mail.ihep.ac.cn wrote:
> 界面差不多,我想我就有很大的把握把Debian安装搞定。我再问一句,如果
> 在DOS下安装不成功,会不会把我的Windows系统和RedHat Linux破坏掉。当然,
> 分区的时候我会小心的。

这个好象没人答,也每人敢答,要是我自己装,应该不会,就是
一下启动不了,也能把它弄回来。不过说实在的,总会有些想
不到的事情。不管怎么说,先弄一个Dos的启动盘和红帽子的启动
盘,然后再安装。所谓破坏一般是lilo搞了你的mbr,安装时别
把lilo放到mbr上,再就是分区时小心,最多装不上,不会宰了
其他系统的。 :)

--
hashao|自调花露染霜毫,一种春心无处托。欲写写残三四遭,絮叨叨,一半连真一半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