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Debian的安装

On Thu, Jul 05, 2001 at 01:20:30AM +0800, lilong@mail.ihep.ac.cn wrote:
> [...]

上面这个地址有安装文件的中文翻译,Debian 中文上应该也有,
别的我就没什么可补充的了。 :) Windows 下面有个 winimg 什么
的可以读 iso 。安装方式跟红帽子 5.x 的差别不大,红帽子
以后版本没用过,据说提高特别快。可我没有没事安装操作系统
的习惯 :).

不男,虽然也不女。
--
hashao|  采莲人语隔秋烟,波静如横练。入手风光莫流转,共留连,画船一笑春风面。
hashao|江山信美,终非吾土,问何日是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