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Re: ÇëÎÊÄÄÀïÓÐmbox¸ñʽµÄËùÓÐÓʼþµÄ¹éµµ£¿

wgj>   我准备自己写个小程序去做检索,我以前曾经用一个Alta Vista 的SDK,可以搜索中文,不过不是免费的,我打算作个cgi。

谢谢!是否存在一个功能较强的符合GPL的中文检索工具?

wgj>   对了,有没有html2email的工具,可以把www.debian.org上的归档转一下,没有就要自己写了。

听说过,在Debian上没找到。 我过会儿查一下。

Regards,

--Wen
wen@japan.email.ne.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