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hanks for your help!

Hello Zetaxis,

Friday, August 31, 2001, 1:03:39 PM, you wrote:
Z>      不过,由于版本大概年代久远,好象没有XF86_SVGA,只有XF86_16VGA好用.
Z> 所以现在的界面十分难看!大概是要去升级到 XFree86 4.1.0才行。
Z>      昨天,由于接到ha shao的信太晚,我错误的下载了linux-ix86-libc5
Z> 目录下的xfree86,真是欲哭无泪。(还好只下载了必备的12个文件)

XFree86 3.3.6 支持 TNT M64 ,安装 nvidia的 xserver , potato 里应该有。

Z>      顺便问一句:在座的各位莫非都是宽带?要不我看各位升个级,
Z> 或下载个光盘镜像怎么跟吃个包子一样简单??要不是Eric Hu老兄送我Debian potato
Z> 光盘,我现在大概连"debian"的开机画面也不知道怎样呢!

升级比吃包子容易,是不是比吃包子便宜就看各位的造化了。

Z>     在上海Debian 光盘实在是罕见,升级对我这种modem一族真是一种折磨。要是有人
Z> 能在中国作Debian的光盘代理就好了(中国的网络还是不发达),我认为,这对Debian
Z> Linux的推广也是大有好处的。(至少Redhat,Turbo...都能买到,而Debian.....)

这个列表上有几个上海人,请主动投案。

--
Best regards,
 hashao                            mailto:hashao@chine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