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何下载debian?

On Sun, Aug 20, 2000 at 01:17:07PM +0800, didicat@tianjin.cngb.com wrote:
> 最近尝试下载debian,我载了dosutils/*,udma66/*,images-1.44/下的
> rescue.bin,root.bin和kernel-config,lang/里的fonts/*,udma/*,主目
> 录里的install.bat,base2_2.tgz,drivers.tgz,linux.
> 退回dos后运行了install,开始时很正常,但因到了一般就提示“unable to mount root
> fs”然后就中止,我是不是少下载了一个文件?我该如何下载?请您帮忙,谢谢

你看一下 install.bat ,里面的root 指向那里,把它改成你指向你
的 root.bin 。其实最好你保持原来的目录结构,否则接下来的安装
有你头痛的。

还有,你的系统时间能不能设成 2001 年?虽然我们缅怀过去,但
还是要面对现实嘛。

--
hashao|    轻车先出居其侧者,陈也;无约而请和者,谋也;奔走而陈兵者,期也;
hashao|    半进半退者,诱也;杖而立者,饥也;汲而先饮者,渴也;见利而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