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ubject]

各位好.
	关注了好久Debian,最近终于找到机会装了一个.
很轻松的就升级到了sid,Debian的包管理的确不错.:-)
	不过,还有几个很菜的问题要请教:
	1.我的KDE已经可以显示中文了(参考了于兄的FAQ和
这里前不久的Locale补丁),但我的chinput总是调不出来.
我的意思是,我在控制台窗口下运行chinput命令,显示chinput
正常启动了.可是用Ctrl+Space却无法出现中文输入窗口.
	2.KDE的浏览器显示中文不太正常.首先是它的初始页
面上的中文字符(可能吧,英文字母可以看到)都是些小框,
怎么设编也没用.还有就是浏览中文网页的时候,常常要手
工选择GBK编码,否则就什么都不显示(连图形都没有,一片
空白).
	BTW,我的窗口标题中总是显示乱码,是哪里设置不对呢?
	3.怎么切换到GNOME?我以前一直用GNOME,这次也装了,
可是不会用,找不到在哪里设置.

我是第一次在Linux下用中文,一点头绪都没有.请教了.

                    致
礼!

            Eric.Hu
            Eric_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