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hcon 0.14 已经进入debian unstable

hi
  我也在看 zvt 呢, 正打算用gtk写一个. ;-) 不是说有中文补丁吗?
为什么不用OnTheSpot风格呢? 我觉得这种舒服多了.
  clean up我倒是不太在意, 合适的时候我会把unicon也放到debian里.

											               Yu Guang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