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一个软件的问题!

我现在是r2版本的DEBIAN,我在我的source里加入了中国大陆的MIRROR,的UNSTABLE,然后我用apt-get update后想安装sndconfig,我以前都能安装,现在为什么我安装的时候它要我安装一大堆东西,并且DEL一些东西呢?安装XCIN也是,要安装很多东西,以前是安装sndconfig就只安装sndconfig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要安装如此多的东西,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