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何安装xdm在init.d内

--- Ray Cho <raycho@guardtek.com.hk> 的正文:> Hello,
各位

各位高手,本人对Linux甚感兴趣,特别是Debian,因不用安装一些不管用的东西。
> 现有一些问题想请教各位高手:
>
>  1. 本人delete 了
> /etc/init.d内的xdm,又用update-tc.d -f xdm
> remove,现希望重加xdm在
>       /etc/init.d内,该如何做法?
> 2. 安装debian时,只选了安装windowmaker,因为没有
> GNOME 和 K 选择,己在 www.gnome.org

内找到并安可安装GNOME,但不知该如何启动,该如何做才可设定为default呢?
> 3. 本人又从人机器安装debian,该机器是使用wireless
> lan的,己可找到wireless,但不知该如何设定
> 	 network,使用ifconfig

wvlan0时,只有1270.0.0,而没有对外的IP,又好像没有netconfig,有何方法
> 	呢?

最后有那一些途径可以较清晰、较容易的找到一些问题的资料呢?可使我这位新手较容易掌握linux/debian.

> 在此先谢过各位的帮忙。

你好:

真是问题多多呀,哈哈!我也喜欢一来就把XDM酸了,如果你要加的话好像应该是update-rc3.d????XDM,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