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OC] Poorman's Chinese Type1 font for CJK-latex

On Tue, May 15, 2001, you wrote:
> 我这里有gbkenc转出来的gbk版enc文件(就是用我前面attachment里的gbkenc.cpp
> )的例子,不过转的时候我没加-c,出来的是pmC方式的。但是我这几天试图在
> Windows下用MikTeX 2的时候失败了,不知道是MikTeX 2的问题还是pmC的问题。以
> 前在MikTeX 1下用Compact方式是好的。

  多谢 Adoal Xu 兄提供的资讯,我还要再研究一下,应该是需要这些 enc 才行,
  可是 foka 兄那儿没问题,嗯,有点头痛了... :(

  都怪我平常不多读些资料...

  使用 chpfb(ttf2pfb) 来转的应该是不必 enc,pfb 里面就有 CJK encoding 了,
  除非是 pmC <=> -c 两者之间要转换的时候才会用到。由 ttf2pt1 来转的 pfb 里
  面并没有 CJK encoding,这在 big5 其实就是 big5 encoding,所以才会要 enc
  ,据 foak 兄所言,已有 Bg5.enc 了,这个机制我就不很明白了...

  BTW, process.h 要 tc(?) 才会有,因此目前 gbkenc.cpp 在 Linux 编译不起来。

--
Warm Regards,
Edward G.J. Lee(李果正)

 --*--  The best kind of learning is learning by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