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Debian安装问题



各位,大家好:
 
最近准备试一试Debian,体验一下真正的GNU/Linux,这里的高手多,所以先问几个问题,还请不吝赐教。
 
1 XFree86的安装
2.2r2potato中的X还是3.3.6,而我的显卡是ATI Rage 128 Pro,在3.3.6下无法正常工作,所以还是想安装4.0.x。我在Debian的woody目录中没有看到X 4.0.x,只在pool中看到,请问安装时是否可以直接安装pool中的软件?
 
2 potato or woody
我用ftp安装方式,所能找到的rescue软盘只有potato的。这是否影响安装woody的软件包?或者说我是否可以自由选择所需安装软件包的版本?
 
不好意思,这些应该都是基本问题,我是在是想确认一下,因为工作中一直使用Red Hat,而且工作中用的软件都是release based on Red Hat的,实在不想贸然破坏2G的工作数据。多谢,向各位高手问好!
 
 
CHEN, Hucheng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