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次请问mozilla如何看我本地html里的中文呢?

--- Anthony Fok <foka@debian.org> 的正文: > On Sat,
Dec 09, 2000 at 01:22:12PM +0800, wqinian
> rao wrote:

它能上网看任何中文网站,但是在我计算机里我写的HTML里加了中文,

>   请自行参考 Debian 网站上的简体 GB
> 中文网页的源码。
谢谢。这个主要是我人为是MOZILLA的问题,因为我正在学习HTML所以不知道要加这些,所以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