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maint-guide(Debian 新维护者手册)的未来

On Thu, Apr 27, 2017 at 04:39:37PM +0800, Boyuan Yang wrote:
> 只读 Git 仓库是一直可用的,如果愿意的话可以认领某些翻译篇章,稍后把成果以补丁或者po文档的形式经由电子邮件
> 发送到邮件列表中。我在 GitHub: github.com/debiancn/debmake-doc 暂时做了一份镜像,愿意用 GitHub 协作的朋友
> 也可以以 Pull Request 的形式给出成果。当然,如果有 collab-maint 权限的话,使用 Git 在上游写入也可以。

我在此广告一下DebianCN吧,这个网站是我去年年初创建的,主要包括:
- 主站 https://www.debiancn.org
- 论坛 https://forums.debiancn.org
- 第三方软件源 https://repo.debiancn.org
- Github主页 https://github.com/debiancn
- IM方式有telelgram
(@DebianCN)、网页(https://irc.debiancn.org)、和irc频道(#debian-cn在freenode)
- Wiki(这个目前有点荒)
因为觉得Debian在国内一直缺少一个这种形式的网站,所以主动建立了DebianCN,
网站完全只是抱着希望有一个活跃友好的Debian中文交流环境而建的,
网站一开始只有我一个人维护,后来 Boyuan 和其他几个人加入进来,
现在主要是 Boyuan 和我一起在维护。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欢迎加入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