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寬帶就足夠了!

        您好,我是北京萬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市場開發部(Mario Yao),很高興通過網絡認識你們,我希望我們能夠通過這次認識開始我們愉快的商業合作。我們代理美國ASANTE公司(Asante.com)公司的藍色小精靈系列寬帶路由設備。藍色小精靈確實是一款出色的產品,如果您能夠協助我們進行代理或者經銷這款產品,我們將非常高興,並將給予您最大的支持,請您多提寶貴意見。可能下面我說的你都已經了解;
        我原來也和大多數朋友一樣,在公司和在家裡都一直採用Windows9x/NT+Sygate或用Windows2000來實現多機共享上網的,雖然這種方式較經濟省錢,但總是不太穩定和理想,更重要的是,用了ADSL以後長時間掛在網上,局域網系統很不安全,同時當要實現讓外網計算機用戶來訪問自己局域網的Web或FTP服務器都很困難;更不方便的是那台作為共享撥號連接的軟路由網關計算機必須長時間開著(就象是在做長時間的“老化”測試與“考機”試驗一樣,有時想想也心痛),而且這台計算機的硬件配置還要求蠻高的才行,否則就覺得“拖”不動其它機器。可要是你想充分發揮這台較高配置的“好機器”的效能而需要在它上面同時運行一些大型軟件象AutoCAD, Photoshop和裝了大型數據庫系統時,它又會很容易地造成“死機”或不穩定,這反而成了局域網內其他用戶上網受阻的瓶頸了,真為此沒少傷腦筋。

        直到我們使用了藍精靈系列系列寬帶路由器,以上提到的各種煩惱和不便的事都不用擔心了,全都能很容易地快速搞定。 藍精靈系列可以做中小企業寬帶路由器,支持xdsl和Calbe。樣子很現代,有打印口可輕鬆實現網絡打印,FR3002AL可以插上無線網卡做無線局域網路由器,有了它就不需要用一台雙網卡的電腦作網關或服務器了,而且該設備管理非常容易,用瀏覽器就可以訪問到它,節省了技術支持開銷。另外FR3004LC的有線系列,可以滿足暫時不用無線的用戶。在北美,公司在辦公室大多用它做服務器。最大的好處是不但可解放出一台原來做路由網關的高配置計算機(服務器),而且所有局域網用戶上網時的連接響應速度明顯比原先方式快,而且穩定;因為其體積小巧,電源功耗也很小,適宜長時間開機在線工作,且不佔地位,可與ADSL或Cable Modem放在一個機架板上,便于一起觀察和監護它們的工作狀態。該路由器還帶有4口(也有帶8口)的交換式10/100MB HUB,所以對于需要共享連網機器較少的用戶,還省卻了本來需另外自購一台交換式/共享式HUB的開銷。 另外,由于該路由器具有防火牆功能,所以可以不必再擔心長時間連在互連網上自己局域網計算機的安全問題。該路由器還帶有可限制指定的因特網網址(IP包過濾)功能,可禁止指定PC上網等等許多其它實用和特殊的功能,這些能滿足一部分有多方面需求的用戶的應用需要。哦,對了,還有它的價格比起原來作軟路由網關的服務器(PC)來只有其幾分之一。

         好了,說了這麼多,佔用了您寶貴的時間資源,在此向您道歉,如果您對Asante產品想了解更多詳情的話,您可以登陸我們的網站www.51wlan.com或www.asante.com.cn(Asante中文網站),您也可以給我寫信,我期待您的來信! 同時也歡迎您向我介紹您覺得有價值的好產品

   美 國  Asante  寬 頻 路 由 提 供 商
   北 京 萬 朗 網 絡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Wlan Networks Technologies, Inc.

   TEL:86(10) 82029760 82029761 82866008
              82866015 13301073855
   MAIL:      51wlan@51wlan
              http://www.51wlan.com
              http://www.asante.com    (English Homepage)
              http://www.asante.com.cn (Chinese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