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 網頁翻譯計畫狀態

Chihchun.bbs@bbs.sayya.org wrote:
> 作者: Franklin (總冠軍兄弟象!!) 看板: Debian
> 標題: Re: Debian 網頁翻譯計畫狀態
> 時間: Wed Dec  4 17:15:42 2002
>

> 我是在想一個問題
> 參與翻譯的人越來越多以後
> 似乎很容易就會有重複翻譯的情形
>
> 因為 upload 之後,網頁上並不會馬上消失
> 而是要 review 之後才會?
>
> 那麼,就很有可能,如果大家都照著 Translation suggestion 的順序在做的話
> 說不定就會有不少網頁重複被翻譯好幾次。
>
>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至少加個狀態,告訴大家某個檔
> [...]

  Well,其實只有還沒提交的新翻譯網頁會發生重複翻譯的狀況,如果已經被提交到
CVS 中,後來再更新的翻譯網頁再上傳五分鐘後便會消失在待翻譯網頁。我已經把新檔
案盡量先提交進 CVS repository,這種狀況應該會被避免發生。

當然治本的方法是修我的 perl script。哎呀,我手腳太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