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i!every body,nice to meet you!

On Wed, Aug 15, 2001 at 09:09:21AM +0800, Zetaxis wrote:
> 大家好!我是一個學生,想參與DEBIAN的中文計劃,下面是我的個人資料。

張嵐你好!歡迎你來參加 Debian 的大家庭! :-)

> /*--------------------------------------------------------*/
>         姓名:張嵐 (Zetaxis)
>         年齡:22
>         地區:中國上海
>         學歷:大學在讀,機械專業。
>         想負責的工作:網頁翻譯或文檔翻譯。
>         經驗與心得:說實在的,我是一點經驗和心得都沒有,現在正在學Standard C&C++(以前學過一點),and Qt,我的英文還馬馬虎虎,勉強看的懂影印版的計算機書,只是想為DEBIAN的中文化出點力。

  不用擔心,一步一步學習,也希望 GNU/Linux 系統上完善的 C / C++ 工具
對你的學業有幫助。

>         如何跟DEBIAN結緣:說來慚愧,我是去年才買的電腦,裝的是REDHAT LINUX,不是我不想裝DEBIAN,只是在上海沒看見買DEBIAN的,諸位能介紹一下上海哪有DEBIAN的光盤買或者郵購之類的?

  這個嘛,我也不大清楚,因為我在香港。 :-)  www.linuxforum.net 為國內
朋友提供了一個完整的 Debian 鏡像,而 www.gnuchina.org (?) 的朋友也似乎
提供光盤郵購。如果你有快速又便宜的的網上連線,從 www.linuxforum.net
利用 FTP/HTTP 安裝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

>         其他:用了近一年的REDHAT LINUX,雖然對LINUX 有了一點印象,但對DEBIAN還是比較陌生,以後問出的問題有可能十分幼稚,希望大家海涵。

    客氣了! :-)  我們也曾是新手,到現在,仍然有很多新的事物要學習,
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

					東東

--
  Debian GNU/Linux Chinese Project ...... http://www.debian.org/int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