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eveloper..

嗨,大家好^^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張琮翔,是林川凱(cklin)的學弟。玩debian也有
一年多了(之前三四年是玩CLE和Slackware的),用到現在實在覺得非常
的棒 。可是看到台灣地區玩debian的人實在很少(我們系上幾乎都是
FreeBSD),就想要盡一己之力來幫助debian的發展。所以我也想申請
developer,爾後可以幫忙包.deb(事實上我現在已經包好了一個,後述)
,也能幫忙作文件的翻譯之類的工作。

前幾天花了整晚看完了developer's guide和maintainer's guide,也把
CLE開發的ttfm包裝成.deb了。可是因為剛開始接觸這些deb tools,也不
是很了解,想請問看看有沒有人能幫我看看我包的deb(cklin當兵去了@@)
,給我一些指導。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