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¼¡¼³°¯a¡¼¡¼¡¼¥s¡¼

On Sat, Dec 09, 2000 at 08:02:42PM +0800, gis88564@cis.nctu.edu.tw wrote:

> 	本來想找 Source code 來參考, 可惜一時之間沒找到
> 	, 請問一下, source code 的 URL 是?

目前 source code 是在 cvs 裡,附上 README-CVS ,說明怎麼
得到 cvs 。我在 http://linuxstar.hypermart.net 上放了一個
12 月6日的 cvs 快照,應該夠用,因為 pot 文件就是用它生成的。

翻譯 pot 文件有幾個專用程序,比如 muli, KBabel, poEdit 。可以
直接參考源碼,自動跳到下一行等功能。不過不知道我們這種把一個po
文件分割的方法是否也能用。
poEdit 好象可以用在 windows 上。好不好用,你們用過了告訴我,哈哈

format string 可以用 %1$s, %2$d, %3$s 來表示對應的次序,這樣
就可以打亂來翻譯了。

Wow, 真慘啊。沒問題,不用太急。還有一些文件沒開始翻譯呢,
不會有影響的。中文 windows 有個輸入法轉換程序,可以從
輸入法 .ime, .mb(?) 文件裡轉出 table ,就可以用它生成 xcin 或者
chinput 的輸入法。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還有 linuxstar 連的那個太陽雨在線字典很強,如果碰到不知道怎麼
用中文表達的單字,可以參考,找靈感。

--
Best regard
ha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