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h_TW 傳統中文版] 感謝各位大俠的校對!並請§@最□□□d。 :-)

On Tue, Aug 29, 2000 at 01:18:33PM +0800, Linuxrat wrote:
> 呵呵,只要有一份東西扔出來大家都這樣熱烈地參與討論,
> 我想這就是已經符合了GNU的精神了。

  對啊,真開心!這裡好久沒有這麼熱鬧了。大概是發行公告會被
到處轉載,所以大家特別用心吧! :-)  目前統計,為這篇作過翻譯
和校對的,足有十二人,把我原來別扭不通的翻譯,也改得通順易解
得多了。 ^_^  當初只想到 GNU 精神主要合用于軟件開發,現在才體會到
原來翻譯和校對,這種自由開放的精神,實在非常有建設性。
在此也謹謝謝各位了。  :-)

> 開發模式會好一些吧,個人感覺。

  我當初怕一句兩個「開」字,讀起來會怪,但叫「發展」又不盡完善。
好,就用「開發模式」吧! :-)

  嘻嘻,這個用 GB 碼的朋友看不出有什麼分別。 :-)
繁體字裡,「言主」和「注」仍有分別,但簡體字裡,兩字已合並為一了。

> “呈獻給”還是蠻不錯的,畢竟是表示我們對Joel的尊敬,這樣書面語是有必要的。

  謝謝指點。我會把「呈」字補加的了。 :-)

呵呵,想不到有機會可以互相切磋文章寫作。小弟獲益不淺。 :-)

					東東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